#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获得两项省级奖项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19-06-24 09:46: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在由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举行的江苏省第五届职业院校微电影(微视频)校园电视台主持人艺术大赛中,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荣获微电影作品《花开会有时》获微电影项目一等奖,王聪同学获主持人“金话筒”奖,彰显了学校职业教育的办学成绩,也体现了师生展示的专业风采。

微电影作品《花开会有时》,是一部描写两代职校女孩不顾家人反对坚持自己的梦想、奋斗不息并最终通过一场场技能大赛改变命运轨迹、绽放独特光彩的青春励志微电影。影片中的“老师”十七年前不顾家人反对毅然选择职业学校,参加对口单招圆了自己的大学梦,过程很艰难但是结局很美好,毕业后又考入母校成为一名酒店管理与服务专业的教师。据悉,本次比赛学校共推荐师生优秀作品6项,其中微电影、微视频5项,校园主持人作品1项,通过比赛,有2个项目获一等奖、1个项目获三等奖、3个项目获优秀奖。由于学校组织得力,成绩优异,也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