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二附小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庆祝新中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师专二附小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07-19 09:32: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8日下午,师专二附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鹰游集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庆祝新中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走进鹰游集团独立筹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陈列馆”。该馆展览了以民生为主的相关资料、物件、图片,设立碳纤维主题展馆,董事长张国良图书馆,并陈列了港城名家字画。通过向全国省市收集整理来的老物件、老物品,生动反映了时代和社会的变化痕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一起看图片、听介绍、忆往昔、话发展,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港城蒸蒸日上的发展历程和连云港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当前改革深入发展。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