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高级中学举行第二十三届校园科技节
信息来源:海州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1-05-17 09:07:4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经过全校师生的精心准备,海州高级中学第二十三届科技现场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本届科技节现场活动有十个项目,同学们运用所学知识,查阅资料,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积极参与到各项科技节活动中去。我校科技节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努力营造浓郁的科学氛围,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积极推动校园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让学生在活动中充分体验学习科学的乐趣。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