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让青春与祖国同行”合唱比赛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0-12-30 11:46: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师生的爱国激情,积极传承红色基因”,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让青春与祖国同行”合唱比赛。该校党委委员吴国祥出席,院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部分师生观看比赛。

比赛中,各院系代表队依次登台亮相,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喉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整齐划一的服装、充满激情的朗诵、优雅柔美的舞蹈、悦耳动听的小提琴伴奏、强劲有力的指挥、高难度的分声部唱法,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抒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情怀,唱出了全校师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的激情,弘扬时代主旋律,也彰显了同学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