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高级中学举行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信息来源:海州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18-09-30 15:29: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9日下午,海州高级中学举行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校长周艳在致辞中勉励师生在阳光体育精神的鼓舞下,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党委书记书记宋治宝宣布海州高级中学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同学们盛装走进运动场,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同学们通过展示G20峰会在中国召开的盛况、复兴号高铁的便捷出行、移动支付走进百姓日常生活、辽宁号航母见证中国梦强军梦、庆祝香港澳门回归祖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北斗卫星服务生活、C919国产大型客机机长与乘务员的工作等画面展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变化日新月异。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说出了中国人的心声,40年的改革开放,春风化雨,改变了中国,影响并惠及了世界。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