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全市中小学优秀课评比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9-12 10:05: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教育局,市开发区教育局、徐圩新区文教局、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各直属学校: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适应素质教育和新课程改革深入推进的要求,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全市中小学优秀课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本市公办、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具备教师资格的在职教师。比赛不分青年组、中年组。各单位在选拔、推荐参赛教师时,请适当考虑青年教师、中年教师所占比例,并适当增加农村教师所占比例。近5年内获得过市优秀课比赛一等奖、省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选手不再推荐参加市比赛。
  二、比赛学科及推荐名额
  本年度组织优秀课评比的学科为高中英语、高中化学、综合实践,初中物理、生物、综合实践,小学科学、信息技术、品德、劳技,学前教育。推荐名额分配见附件一。
  三、比赛内容
  比赛内容主要是课堂教学,比赛形式见附件三。
  四、组织要求
  1.学校、县区的比赛要认真参照学科比赛要求进行选拔,广泛发动,规范组织,力求实效。各县区、各直属学校推荐上报参加市级比赛的选手须为本地区、本单位优秀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要求择优推荐并公示。
  2.各县区、各直属学校要在2017年10月20日前完成本地区(学校)的比赛,并将本单位推荐参加市级比赛选手的推荐表及比赛结果文件的纸质稿和电子稿报市教研室及秀青老师(电子信箱:lygsjys@126.com)。逾期不报者作弃权处理。(学前教育请于9月20日之前报送相关名单)
  3.市教育局将举行市级比赛,具体时间、地点由各学科另行通知。
  五、奖励办法
  1.连云港市中小学优秀课比赛设一、二、三等奖,获奖证书由市教育局颁发。
  2.市优秀课一等奖获得者经市级培训后,择优参加2018年江苏省中小学优秀课评比。

    附件:1.连云港市中小学优秀课评比推荐名额分配表.docx


     2.连云港市中小学优秀课评比选手推荐表.docx


     3.连云港市中小学优秀课评比学科比赛形式.docx


                      连云港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7年9月7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