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举办第六届“丝路东方 留学连云港”在连高校外国留学生才艺作品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高职处 发布日期:2021-11-18 08:56:4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相关高校:

为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良好的留学连云港文化氛围,

促进留学生对中华文化的热爱,提升留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届“丝路东方 留学连云港”在连高校外国留学生才艺作品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连高校在籍全体留学生。

二、比赛项目及要求

本届大赛组织开展项赛事活动:书法作品比赛和摄影作品比赛(可同时报名参加两个比赛项目)。

(一)书法作品比赛

1.作品征集要求

征集类型:次比征集汉字硬笔书法。书写工具不限,书体不限。

书写内容:古今中外诗词、文赋、格言等,提倡书写赞颂“一带一路”的内容。

作品尺寸每幅作品不超过A4(30×21cm),横竖不限。

作者信息:每幅作品下方请用铅笔注明作者中文姓名、性别、国籍、所在学校名称、指导教师等信息。

参赛作者每人限交一幅作品。

2.作品提交方式和时间

1126日前,请各相关高校将留学生汉字硬笔书法作品电子扫描件打包发送至市教育局高职处电子邮箱:lyggaojiaochu@163.com

(二)摄影作品比赛

1.作品征集要求

拍摄主题:本次摄影比赛以“我们的传统服饰”为主题,展现和介绍自己国家的传统服饰文化。

作品格式相机、手机拍摄的作品均可参赛,单幅、组图均可,彩色、黑白均可。接受数码摄影(JPG文件格式)作品参赛。

送评图片可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做适当的后期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

所有参加本次摄影大赛的作品不得发生与他人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否则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所有送评图片,作者有著作权和署名权,组织方有永久的使用权。主办单位有权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宣传等用途。

2.作品提交方式和时间

每幅摄影作品报送电子件。

1126日前请各相关高校将留学生摄影作品电子件以“作品题目+作者中文姓名+性别+国籍+所在学校名称+指导教师姓名”形式命名,发送至市教育局高职处邮箱:lyggaojiaochu@163.com

三、奖项设置

汉字硬笔书法作品比赛和摄影作品比赛分别评选出一等奖3二等奖6三等奖10优秀奖10名,优秀指导教师若干名。主办单位将联合对获奖者、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85820653

中共连云港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外委员会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连云港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

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

                                                                                20211112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