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新教师笔试成绩公布及资格复审通知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0-07-19 09:27: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等相关部门的监督指导下,连云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新教师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所有笔试科目成绩均为百分制,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见附件,也可在报名网站查询)

二、资格复审事项

根据2020年6月19日在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发布的《连云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新教师公告》的有关规定,由连云港市教育局对入围技能测试和面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

(一)入围资格复审人员

无技能测试的岗位,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各招聘岗位拟招聘的人数,按3: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有技能测试的岗位,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各招聘岗位拟招聘的人数,按5: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

(二)复审时间和地点

复审时间:7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4:30

复审地点:连云港市教育局北楼一楼102室报名大厅(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23号)。

(三)复审材料

1.普通高校全日制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须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就读院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有效的《就业协议书》原件。

2.2019年(含)以前毕业尚未落实工作的毕业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未就业证明(《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或当地人社部门人事关系代管部门出具的档案代管证明等)。

3.在职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人事主管部门同意报考书面材料。

4.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

5.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教师资格证等其他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

上述证件和证明材料均要求为原件(复审无异议者,原件当场退还考生),并提供复印件各一份。

考生本人携带笔试准考证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考生本人到现场复审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复审,受委托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所需的复审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请进入资格复审范围内的应聘人员,以及其他排名较前的人员,在笔试成绩公布后保持报名时填报的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聘单位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联系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020年7月19日

附件:笔试成绩.xls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