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连云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骨干教师面试方案公告
信息来源:政治处 发布日期:2018-08-08 17:46: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做好2018年连云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骨干教师面试工作,确保复试严谨有序、客观公正,根据《2018年连云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骨干教师公告》等文件要求,特制定面试方案,现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面试工作坚持客观公正、公平竞争、科学规范的原则,综合测试应考人员的基本素质和对学科知识、教学方法等内容的掌握程度和实际教学能力。 
  二、面试对象 
  笔试成绩合格并按岗位比例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
  三、面试时间   2018年8月9日
  四、面试地点
  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8号)。
  五、面试组织 
  面试在市人社局和纪检部门的监督指导下,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
  1.面试内容
  面试按照招聘岗位进行分组,采取演课答辩形式进行。
  2.面试流程
  (1)面试考生报到。
   7:00到考点等候室新海高中登高楼106室集中报到,7:20开始按招聘岗位分组抽签;
  参加面试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于规定的时间报到,抽签开始后迟到一律按自动放弃处理。 
  (2)抽签。面试考生通过抽签的办法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
  (3)备课、演课答辩。备课时间为40分钟,演课答辩时间为15分钟,其中演课时间10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 
  
  3.计分办法
  面试总成绩采用百分制,并设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总分未达合格分数线的不予录取。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有关专家组成评委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评定。面试计分办法:由5个评委同时打分,5位评委的平均分即为面试成绩。 
  4.结果公布
  (1)在面试结束后书面告知应聘者面试成绩。
  (2)面试成绩按学科岗位排序,在连云港教育网公布。 
  5.面试纪律要求
  报到后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自觉在指定场所等候,不得喧哗、吵闹,严禁使用通讯工具、笔记本电脑等,严禁携带任何物品、资料等进入准备室和演课室。 
  监督电话:0518-85822179   咨询电话:0518-85822187
  
  
  
                                                                                                         连云港市教育局
                                                                                                         2018年8月8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