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市教育局校企合作服务平台网站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高教处 发布日期:2017-09-13 18:02: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港市校企合作服务平台网站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连云港市校企合作服务平台网站项目
  项目编号:20170902
  二、项目说明:
  项目内容为本次采购系连云港市教育局为连云港市校企合作工作的深入开展需要而进行的采购,促进连云港教育局服务区域校企合作规模发展、促进院校的科研转化和学生就业,解决企业的人员招聘需求和在岗员工再教育的需求。本次采购不包含硬件设备,主要内容有:校企合作服务平台网站,本次谈判最高限价19万,具体详见谈判文件。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违法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6.谈判现场供应商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书(或三证合一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7. 供应商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至少一个城市的校企合作服务平台的成功建设及运营经验;
  8. 供应商须派出至少10人规模的开发团队;
  9. 拟派软硬件维护专职人员应具有高级软件工程师资格;
  10.供应商须至少达到竞争性谈判文件中的技术、功能要求;
  11.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谈判文件发布:
  谈判文件获取时间:2017年9月13日-2017年9月17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3:00至18:00;
  地点:连云港市教育局419房间(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23号)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与递交地点
  响应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17年9月21日15:00;
  响应文件截止接收时间:2017年9月21日15:30,逾期送达将作无效响应处理;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连云港市教育局419房间(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23号)。
  六、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17年9月21日15:30;
  谈判地点:连云港市教育局五楼会议室。
  七、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联系人:王习娟
  联系电话:0518-85822299  15261310669
  八、其他说明事项
  本公告公示期限为:2017年9月13日至2017年9月17日。

                               2017年9月13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