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报送2020年连云港市高中段学校自主招生计划的通知
信息来源:体卫艺教处 发布日期:2019-12-20 17:46: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县区教育局,市开发区教育局、徐圩新区文教局、云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各直属高中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类人才和创新人才。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基二[2016]4号)要求,2020年我市将对有条件的高中阶段学校给予一定数量的自主招生名额(不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数的5%),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初中毕业生,以推动高中阶段学校多样化特色发展,满足不同潜质学生的发展需要。

现将2020年高中段学校自主招生计划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学校必须具有省、市级学科特色学校,学科传统项目学校资格。

二、申报学校专职教师教科研水平较高,且近三年在学科特长等方面高考成绩突出,省市级各类比赛成绩突出。

三、申报学校招收项目必须配有相应的专业训练设施及场地。

四、2020年自主招生计划列入学校招生总计划。市教育局将在各县区教育局、直属高中学校申报的基础上,结合本年度生源及高中段学校总招生计划数,组织专家采用材料或现场评审的方式,经研究后2020年下达自主招生计划。

五、申报自主招生计划的高中段学校,请于1227日前将申报表(附件)以文件形式报市教育局体卫艺教处。

连云港市高中段学校自主招生计划申报表.doc




                                     连云港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9年12月20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