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高级中学志愿者参加2021年世界水日及中国水周连云港市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1-03-31 15:26: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海州高级中学高一(17)班学生许硕恒参加了由连云港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光大水务(连云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和市清洁海岸志愿服务中心协办的2021年世界水日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共有包括环保志愿者和环保小卫士、小记者在内的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现场,海州高级中学学生许硕恒代表学生环保志愿者进行了宣誓:我们承诺,自觉学习环保知识,提高环保意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珍惜每一滴水,爱惜每一寸土地,自我约束、相互监督,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本次活动以“和谐人水、守护家园”为主题,旨在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水环境保护问题,提高水环境保护意识,让学生、家长及社会公众深切感受到节水、惜水、爱水刻不容缓,保护水资源人人有责。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生小记者、志愿者和社会公众参观了污水处理厂,初步了解了污水处理原理和流程,上了一堂污水处理的“启蒙课”,通过实地参观,在2021年的世界水日,百余志愿者感受污水“洗白”的奥秘,大家懂得了作为环保志愿者和小卫士,作为社会人,保护环境及水资源是社会赋予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