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区板桥小学评选首届校园文明形象代言人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4-18 09:30: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让文明礼仪成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4月15日,连云区板桥小学举行了首届“校园文明礼仪形象代言人”活动评比决赛。

本次大赛以“我是板小学子,我为学校代言”为主题,共分“自我介绍”、“知识问答”、“场景模拟”三个环节。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自我介绍做到脱稿演讲。场景模拟,灵活灵现,让文明礼仪如涓涓细流,滋润每位学生的心田。活动在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1名校园文明形象代言人和9名班级文明形象代言人。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