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开展“秉承遗志 缅怀先烈”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4-04 14:24: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31日上午,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五年级全体师生来到市抗日山烈士陵园,开展“秉承遗志  缅怀先烈”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小沙东海战纪念冢,少先队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全体队员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队员们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们的遗志。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