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中女足笑傲省赛场 铿锵玫瑰再奏新凯歌
信息来源:海州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1-06-21 10:05:5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代表全省校园足球最高水平的2021年江苏省校园足球联赛高中女子组总决赛于近日在无锡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我校女足队员在教练员郑夕雯和韩媛的带领下,不畏强敌,通过稳健的防守、积极的拼抢、犀利的进攻,披荆斩棘,最终杀入决赛,在冠军争夺战中惜败卫冕冠军江阴市第二中学女足,荣获本次比赛的亚军,刷新了校女子足球队的历史最好战绩!

此前,校女足多次蝉联连云港市中学生足球比赛冠军,并在前年和去年获得江苏省中学生足球比赛的季军。去年校女足优秀毕业生沈倩倩、高琦琦同时被上海同济大学录取,今年校女足队长贾冰冰也传来佳讯,经过自己的三年辛苦付出,通过足球单招考试被同济大学提前录取!辉煌的成绩背后离不开教练员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队员们的艰苦奋斗,她们的优秀表现完美地诠释了“坚毅、勇敢”的海中精神和“自信、顽强”的海中女足精神。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