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二附小开展冬季运动竞赛
信息来源:师专二附小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21-01-15 11: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3日,师专二附小举办了冬季运动竞赛。

本次活动分跳绳和踢毽子两个项目。赛前,体育教师划分了比赛场地,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对学生进行了动作指导。比赛时,随着清脆的哨声响起,学生们挥动彩绳如轻盈的蝴蝶上下纷飞,一双双小手迅速地摆动,一张张小脸涨得通红,各个不甘示弱,脚底生风。再看另一边踢毽子的小将也是实力不俗,一字排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增强体质的同时,体会到了为班级争光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