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举办国旗班交接仪式
信息来源:新海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延安校区 发布日期:2021-04-15 09:56: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学校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是我校全体师生表达爱国情怀、展示精神风貌,汇聚学校正能量的过程。近日,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第十七届学生国旗班和第十八届学生国旗班交接仪式。
  过去的一年中,第十七届国旗班成员准时将国旗升起,让全校师生沐浴在国旗的光辉中,开始一周的学习生活。在日复一日的升降旗中,他们诠释了什么叫做“坚持”,什么叫做“责任”,他们的所有付出都会铭刻在新海国旗班的历史上。全体师生以热烈的掌声对出色完成升旗任务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颜燕军为同学们颁发奖状和纪念品。
  第十七届国旗班成员在掌声中退场后,新一届国旗班成员自信地走上主席台。他们带着一种憧憬、一种自豪、一种激动的心情,立志追寻国旗班的风采。颜燕军为新一届国旗班成员授旗。新一届国旗班班长代表所有成员宣誓。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