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板浦高级中学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3-31 14:27: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传承尊老敬老中华美德,弘扬雷锋精神,3月30日下午,板浦高级中学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一行40余人到板浦镇敬老院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校志愿者们带着卫生工具和新鲜的水果、点心走进了板浦镇敬老院。志愿者们自觉分工,一组负责打扫院子、楼梯和走廊,深入老人们的起居室帮忙整理床铺,另一组把新鲜的水果和软糯的点心送到每个老人的手里,和老人们亲切交谈。志愿者将板浦高级中学校园文学期刊《云帆》中的文章读给老人们听,向老人们介绍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通过交谈,志愿者们也了解到老人们过去的辉煌,有的老人还给大家讲述了革命年代的故事。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