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2021“共舞缤纷社团,唱响青春校园”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1-10-28 08:54: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活动在学校图文信息楼前拉开帷幕,综合类、志愿公益类、创新创业类、文艺类等81个学生社团面向全校2021级新生开展招新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和相关部门、院系主要负责人前往现场给各社团师生鼓劲和助威。

本次社团招新活动开幕式以社团文化特色展示和节目表演形式进行。各社团为吸引同学们加入,精心布置了自己的展位,用海报、横幅、宣传单、实物展品等各种特色道具展示社团文化。节目展示中,舞龙舞狮社团的开场舞瞬间点燃全场;精英武道跆拳道和武术棍展示,掀起现场观连中专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各社团负责人为大家重点介绍社团的特色文化以及活动内容,热情地引导新生们关注学校社团联合会公众号,以便新成员们更全面直观了解社团动态。

学生社团是学校课堂教学的延伸活动,社团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了学生“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也为同学们展示乐观积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搭建了平台。学校将继续打造“唱响青春校园”社团文化品牌活动,从学生实际出发,建设精品社团,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连中专学子。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