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高级中学信息学竞赛再获佳绩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1-15 18:35:3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在2019年由CCF主办的CSP-S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第二轮比赛中,海州高级中学再次获得佳绩,实现信息学竞赛成绩新突破。
  CSP软件能力认证(信息学竞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旨在向青少年普及计算机科学知识,通过竞赛和相关活动培养选拔优秀计算机人才。CCF在暂停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后推出CSP非专业级别的能力认证,其考察范围和比赛形式与NOIP一致。在中国计算机学会和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赛江苏考区竞委会相继公布的CSP(软件能力认证)-S/J 2019第二轮认证(原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成绩和获奖名单中,海州高级中学水源同学获得国家一等奖,傅淳彬、吴鹿岩、李宏达等同学获得国家二等奖,获得省一等奖2人,省二等奖5人,省三等奖1人。水源同学在第二轮比赛中全省名列前茅,现准备冲击省信息集训队考试。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