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市开展科研普惠工程进县区(连云区)之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教科所 发布日期:2021-06-30 09:22: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8日,连云港市开展科研普惠工程进县区活动,在连云区开展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宣讲报告会。连云港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鲍冬生所长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主题报告,熊福建校长做《深化新时代课堂教学评价改革》学术讲座。连云区教育局局长胡可东主持报告会。

鲍冬生在报告中指出,开展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宣讲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落实2021年教育重点事项,破解教育发展难题,有序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报告重点围绕《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基本定位、评价改革的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下一步贯彻落实《总体方案》的工作安排和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阐述。

连云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全体人员及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班子成员参加了培训会。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