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中小学生职业体验”暨研学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15 09:59: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推进“职业启蒙”教育和“普职融通”工作,打造职业体验的多元学习与互动平台,充分展示职业教育风采,体现职业教育教学特色,5月10日,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中小学生职业体验”暨研学活动,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提升职业教育在社会中的影响力。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设的职业体验项目结合学校的专业特色展开,服务不同兴趣爱好学生的体验需求,适合中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设有意式咖啡制作、蛋挞制作、工业机器人操作体验、工程测量、装饰镶贴、灭火器的选择与使用、密写术、汽车发动机工作原理、家庭网络工程师等9个富有趣味性的研学活动。在实践交流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大胆的尝试操作,收到了教学目标的预设效果。

同时,职业体验日是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内容丰富,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一体,展示学校技能教学的成果和办学特色。通过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团队成员感受到了知识更新的力量、学到了探索创新的思路、看到了娴熟的课堂驾驭能力、体验了现代化教学能力。希望团队成员珍惜每次研修机会,明确个人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多途径的学习,树立新时代教育理念,不断提升专业素养,组合优质资源,探索高效课堂教学模式,从而促进自身专业成长,提高教学与科研水平,为课堂教学和个人进步沉淀能量。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