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区西苑中学开展“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签名承诺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9-11 18:45: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礼仪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争做文明学生,文明出行,9月11日上午,连云区西苑中学开展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签名承诺活动。
  在签名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承诺:文明走路,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乘车,排队候车,依次上、下车,公交车上主动给老、弱、病、残、 孕及怀抱婴儿者让座等等。
  此次活动以学校为主阵地辐射到学生家庭和社会活动场所,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积极作用,带动家长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参与争创活动,让文明的风尚荡漾在校园里,洋溢在街道上、社区中,渗透到每一个家庭,扎根于每个人心中,以良好形象、文明言行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