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高级中学组织学生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展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8-13 15:34: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日,海州高级中学组织学生到连云港市鹰游纺机集团改革开放陈列馆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展。
  同学们参现了展览馆内的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展。民生为主的相关资料、物件、图片,生动地反映了变化的痕迹和脚步,也展示了我们国家发展和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学们还来到张国良图书馆,帮助清点、整理阅览室和图书馆的图书。
  感受时代的变迁,方知今天生活的珍贵。珍贵的展品和详实的图文资料,让每一位参观的海中学子深刻体会到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让每一位同学认识到,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勇于担当、不断创新,才能为民族进步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