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二附小举行一年级“阳光分班”仪式
信息来源:师专二附小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8-09-02 10: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31日下午,师专二附小在尚义堂举行一年级“阳光分班”仪式。市第十二届党代表、海州区政协委员以及家长代表全程监督分班过程。
  仪式上,11位班主任随机抽取学生名单,并在名单上签字,家长代表也在分班结果上签字确认。
  本学年,师专二附小共招收一年级新生500余人,开设11个班。分班过程中,学校将学生按照男女、姓氏笔画等要素输入电脑进行随机编班,每个班级的生源整体相当,男女比例一致。为保证公平公正,学校充分考虑老师的年龄结构、师资力量,均衡搭配任课教师。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