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医药高职校开展“文明实践学雷锋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日期:2021-03-10 17:50: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期间,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医学护理系党团联动,学生志愿者们和党员教师在连云港海州区花果山街道云台会堂开展了“文明实践学雷锋 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志愿者们对医疗器械做好充分消毒,佩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措施。义诊活动中,党员教师及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测血压、心率、开展心肺听诊,并做好服务记录。同时,还为居民们介绍春季传染病预防、疫情防控、合理饮食、科学养生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延年益寿。

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生活质量,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纷纷点赞。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