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连云港市中小学青年体育骨干教师、教练员教学基本功、业余训练通识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体卫艺教处 发布日期:2021-07-07 10:29:4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切实提高体育骨干教师的教学技能、专业发展水平,进一步加强我市课余教练员队伍建设,提高青少年业余训练质量效益以及基层教练员执教水平,拓展执教视野,推动我市学校体育可持续发展,7月4日,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连云港市中小学青年体育骨干教师、教练员教学基本功、业余训练通识培训班在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开班。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旭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旭光对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充分把握暑假时间,加强自我学习;二要认识到体育对于学生增强体质、塑造品格的重要性;三要加强培训组织,保证培训活动顺利开展;四要提高培训实效。他指出,全体参训教师要珍惜培训机会,多学习、多交流、多收获,为全面提升体育教育水平、培训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课程安排丰富,邀请众多省内一线教学专家为学员进行全面具体地培训与指导。参训学员将分别从篮球、足球、田径、棒垒球、体操等几个项目进行基本技能与理论的学习与训练。

来自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南京体育学院、中国学校体育杂志的特邀嘉宾,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2021年连云港市小学体育基本功比赛的青年教师、直属学校青年体育教师、市教育家型名师共同体成员、领雁计划团队成员等共140人参加培训活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