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二附小开展“江苏好少年”竞选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3-24 14:29: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4日下午,师专二附小开展“江苏好少年”竞选活动。
  本次评选“ 江苏好少年”活动,学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三、四、五年级中全面展开。中队辅导员向少先队员们宣传了评选活动和要求后,由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队员自主到中队辅导员处报名。中队辅导员结合报名情况,利用班会开展中队推选会,通过公平公正的投票选举,各中队推荐出1名候选人参与校级选举。活动中,候选人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展示了自己的少先队礼仪。本次活动既是一次选拔,又是一次队员磨炼自己的机会,通过此次活动,让队员们更深刻地理解了“江苏好少年”的深刻内涵,鞭策着他们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