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举行“尊崇榜样力量 传承雷锋精神”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3-16 14:35: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5日下午,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邀请来自不同岗位的46名校外辅导员,举行“尊崇榜样力量 传承雷锋精神”活动。
  活动中,各中队的少先队活动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队员们讲述了身边最美小雷锋故事,表演了关于雷锋人物的小品、朗诵或歌曲等。各中队辅导员给校外辅导员颁发了聘书。校外辅导员们通过多媒体展示了当代的雷锋精神,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爱岗敬业的故事。最后,队员们带领校外辅导员参观了校园,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发挥雷锋的钉子精神、吃苦精神和奉献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助人为乐,刻苦学习,时时处处讲文明,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