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举行“欢庆我们的节日——端午” 教工包粽子比赛
信息来源: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 发布日期:2019-06-10 12:48: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6日下午,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举行“欢庆我们的节日——端午”教工包粽子比赛。

比赛按年级分组,每组发放粽叶、糯米、花生、蜜枣,二十分钟内,包出粽子的数量最多、质量好的小组获胜。比赛中,技术精湛的教师双手麻利地将粽叶卷成漏斗状后,用糯米充实压紧,再用麻绳一绕、一捆,仅过去十秒一个可爱、鲜绿的粽子就诞生了。最后,一、五年级组获得了一等奖。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学校以“包粽子”比赛的传统方式欢度端午节,丰富了教师们的生活,创建了和谐教工之家。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