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二附小举行“立德树人童心飞扬”主题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师专二附小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21-02-26 17:30:3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22日上午,师专二附小举行“立德树人·童心飞扬”主题开学典礼。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校长韦有江为开学典礼致辞,勉励同学们做一个懂得感恩、知行合一的童心少年,一个勇于学习、热爱劳动的智贤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在老师的引领下,争创执牛耳的佳绩!接着,校领导为优秀班集体和优秀班主任颁奖。

新学期,新期望,新梦想。在新的学期里,百年二附的师生们定当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童心教育的征程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