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高级中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新年音乐会
信息来源:海州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0-01-06 10:14:5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海州高级中学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新年音乐会在云沛堂正式拉开序幕。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学生代表600余人观看了表演。
  本次音乐会邀请了江苏省民族乐团担纲演奏,形式多样,曲目丰富。开场的民族管弦乐《新春序曲》刚一演奏,就把在场的观众带入了民乐热烈喜庆、欢腾激昂的海洋。民族管弦乐《夜深沉》《红楼梦组曲》《我的祖国》,琵琶独奏《十面埋伏》,笛子独奏《姑苏行》《春到湘江》,弹拨乐合奏《舞》等,时而像禽鸟啼啭,清越悠扬,时而像万马奔腾,荡人胸怀,给在场的所有观众带来一场听觉和视觉上的饕餮盛宴。特邀嘉宾、国家一级二胡演奏家、江苏省音乐节协会主席朱昌耀先生带来了二胡名曲独奏《二泉映月》《扬州小调》,高超的演奏技艺伴随着清新婉转二胡声沁人心脾。音乐会历经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奏,在一曲《光明行》中落下了帷幕,也正式拉开了海中高级中学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序幕。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