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高级中学举办“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文明交通”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4-27 14:16:0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23日下午,连云港高级中学和连云交警大队联合举办“创建文明城市共建文明交通”活动。连云港高级中学组织十名青年志愿者深入连云区中华路和海棠路十字路口引导、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过马路要走斑马线。交警连云大队大队长邹副和七名交警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对青年志愿者进行了业务培训。本次活动受到了市民的好评,对提高学生以及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