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 发布日期:2021-03-01 11:09: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22日下午,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召开了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议。本次专题培训由孙伟副校长主持,全校20余名信息宣传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伟副校长首先提出新闻报道应该做到:规范、高效、特色。学校各项工作报道要及时,由点带面,进行深度报道;报道必须真实严谨,要多方审核;报道要多平台投稿,加大学校宣传力度,开创学校信息宣传工作的新局面,努力提升学校知名度,推动学校教育健康、和谐快速发展。

李文主任、魏加猛主任就宣传报道的细节问题为各位信息宣传员进行了细致的培训。他们分别从新闻的语言特点、体裁、模板、图片编辑等方面系统阐述了新闻写作的要领,并结合具体的新闻报道案例指出新闻写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及不同媒体新闻稿要注意的事项。

随后孙伟为信息宣传小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培训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努力提升自己专业素养,为盐河校区的宣传工作尽心尽力。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