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行纪念“一二 九”运动演讲比赛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信息来源: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17-12-12 12:12:3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增强学生对历史事件的认识,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12月7日下午,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办主题为“传承爱国情·助力中国梦”纪念“一二·九”运动演讲比赛暨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徐进利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同学们发自肺腑的铿锵誓言,让人感受到了新一代共青团员的精神面貌和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演讲比赛上。来自八年级的10名选手抒发了对历史的见解、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中学生的爱国意识,激发了爱国热情,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充分展现了外校学子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选手风采.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