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梧小学举行“雷锋在我心中”主题中队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3-06 14:36: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3日下午,为纪念第五十四个“学雷锋活动日”,苍梧小学各中队开展了“雷锋在我心中”主题中队会。 
  活动中,该校各中队围绕主题,通过了解雷锋生平事迹、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夸夸我身边的小雷锋等板块,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中队会结束后,各中队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做好事活动,让雷锋精神传扬在苍梧校园,指引小队员们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