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庆中学开展“青春心向党 追梦新时代”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5-17 09:51: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祝福党的百年生日,凝聚青春磅礴之力!连云港市海庆中学开展“青春心向党 追梦新时代”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操。

活动由校团委牵头组织,全校师生共同参与,通过书法、绘画、手抄报等形式创作主题作品向党献礼。刘洪亚老师书写了刚劲有力的书法作品“青春向党”,美术社团的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党旗向阳”三十米彩绘长卷,七年级同学用一幅幅图文并茂的手抄报作品表达了“学好党史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海庆中学将继续亮出“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这张名片,提升学生艺术素养,激发爱国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