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18-04-18 14:02: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6日下午,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向全国“最美中职生标兵”李阳同学学习系列活动之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展示了学校学子“励志向上、感恩向善、诚信向尚”的青春风采,引领更多同学成长成才。本次比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营造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引导了广大青年引导全体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健康成长,珍惜幸福生活,树立刻苦学习的信念,充分展示了学生的青春激情和活力,体校了我校山海德育的精神内涵,也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