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八年级开展班班唱活动
信息来源:新海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延安校区 发布日期:2021-04-12 15:42: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2日下午,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八年级在操场隆重举行班班唱活动。
  活动在八(13)班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跌宕起伏的旋律诉说着一百年的历史沧桑与风雨激荡,一百年的波澜壮阔与壮丽辉煌;八(6)班演唱的《你的答案》让人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如黎明之光般照耀指引着我们;八(8)班演唱的《歌唱祖国》让大家感到幸逢这最好的时代,更应满怀感激与奋发之情;伴随着阵阵锣鼓声,八(20)班演唱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向前进、向前进”的号角久久在耳边回荡,令人热血澎湃;八(19)班的出场,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一首《国家》展现了新海少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八(7)班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大家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华夏儿女的骄傲和自豪,就没有中华民族的复兴与辉煌;八(18)演唱的《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的音符中,唱出了新海少年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铮铮誓言;活动在八(11)班的一首令人心潮澎湃的《保卫黄河》中落下帷幕。
  活动中,熟悉的《新海实验中学校歌》,不时在唱响,在大家的耳畔回荡。让同学们重温普爱精神的真谛,明确自己的担当与使命。嘹亮的歌声仍在耳畔回荡,伟大的历史仍在心中回望。今天的新海,灿烂的笑容与鲜艳的党旗一起绽放;今天的新海,嘹亮的歌声与欢庆的锣鼓一起奏响。相信在这动人旋律的浸润与鼓舞之中,新海少年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自强不息,努力拼搏,让新海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让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