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云实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4-21 16:22: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5日,灌云县公安局交警队女子中队应邀来到灌云实验小学,对学生开展“知危险 会避险”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在交警阿姨的带领下,孩子们迎着和煦的春风,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我县交通主题公园。在交警阿姨详细的讲解中,小朋友们增进对斑马线、交通信号灯、交通指示标志标线等交通标志的了解,以及如何安全过马路、乘坐机动车、注意汽车盲区等等。在交警阿姨的引导下,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氛围浓烈。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更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交通安全从孩子抓起,从身边点滴做起。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