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区宿城小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3-05 08:48:3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第56个纪念日,3月4日,连云区宿城小学利用这一契机,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学校为留守儿童开展赠书志愿服务活动,并邀请老同志为孩子们讲述雷锋事迹,教育孩子们争做生活中小雷锋。学校还组织少先队员走进雷锋学堂,参观雷锋事迹展览。他们还将雷锋精神付诸于行动,走出校外清扫垃圾、清除小广告。来到军烈属家进行慰问,听军烈属讲战斗故事,帮军烈属家整理庭院。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烈士学习,向雷锋学习,做新时代好少年。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