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梧小学开展红领巾跳蚤市场义卖活动
信息来源:苍梧小学 发布日期:2021-03-30 09:41:5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6日下午,苍梧小学的校园里格外热闹,以“红领巾书市携手献爱心”为主题的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火热开展三年级同学们和老师们认真绘制海报、精心设计招牌、合理定价,琳琅满目的商品让美丽的校园成为了一个快乐的大市场。

活动中,为了取得更好的销售效果,孩子们使出浑身解数,妙招频出。他们一个个如小大人一般,有模有样地推销本班的商品。还有的同学提前就做好了市场攻略,他们大声叫卖,“买一赠一”、“打折”、“消费抽奖”等,这些新颖的销售方式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人群。由于物美价廉,很多物品刚摆出来就被同学们抢购一空。买家的队伍也很壮观,不少同学和老师带着自己的零花钱,在自己喜欢的摊位前精挑细选,一番讨价还价后,买到不少心仪的物品。

通过本次红领巾义卖活动,实现了旧物循环利用,推广了“环保、节约”的理念,让同学们有机会通过自身的努力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让爱传递下去......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