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睢宁高级中学来连云港高级中学访问交流
信息来源:连云港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0-10-13 09: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6日,江苏省睢宁高级中学校长彭燕率领该校考察团一行7人来连云港高级中学考察交流。

彭燕一行参观了生物教育课程基地、民族馆等特色学科基地,听取了该校校长蒋捍关于学校概况、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情况的介绍。彭燕对连云港高级中学优美的校园环境、精细化管理、先进的教育理念、优秀的办学业绩、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热心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启迪颇多。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