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开展红领巾跳蚤书市活动
信息来源: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 发布日期:2021-05-13 09:23:0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了营造书香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第十六届读书节分三场举办了深受孩子们喜爱的红领巾跳蚤书市活动。

同学们绘制了各种各样的设计新颖、插图精美、个性鲜明、色彩鲜艳的宣传海报。有的同学给购书的顾客准备了小礼品,打折、优惠、买一送一、购书抽奖等促销手段都派上了用场。大家分成小组,互相合作,吆喝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成交的同学喜滋滋,暂时没有成交的也不气馁,换个同学继续推销,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进行交易,其乐融融。除了买书卖书,还有的同学做起了换书的交易,这样我们都能看到自己心仪的好书。在购书、售书、换书的过程中大家结交了新的朋友,达到了资源共享。还有的“小书迷”,得到一本好书,爱不释手,迫不及待地捧起来阅读。

阳光正好,读书最美!“以书为媒,以书交友,以书结缘,以书织梦”,“踏破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跳蚤书市带给同学们的是无尽的幸福、欢乐、收获,是校园独特的一道风景线。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