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行“拒绝校园欺凌 学会正确处理同学之间矛盾”主题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1-05-19 15:51: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增强自我防范的能力,营造和谐、友善、平安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7日上午大课间,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拒绝校园欺凌 学会正确处理同学之间矛盾”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分管学校德育工作的李长红委员作了国旗下讲话。
  讲话中,李长红对校园欺凌现象进行分析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校园欺凌的定义,并结合具体案例,让大家明白校园欺凌的危害;关于校园欺凌发生时如何保护自己,李委员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学会换位思考,用理智战胜情感的冲动,心平气和地与对方交谈,及时寻求老师和学校的帮助。
  此次升旗仪式,严肃了校规校纪,规范了学生行为,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切实为预防和遏制校园欺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