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助力中国连云港第五届餐饮文化博览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1-10-15 09:45:4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2日,2021“一带一路”中国连云港第五届餐饮文化博览会“连云港滋味”美食品鉴交流会在花果山酒店隆重举行。

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新疆籍同学的新疆舞《喀什姑娘》,艺林演绎歌唱社团的歌曲《你来了》、心型圈》、《纺织姑娘》,翩若惊鸿舞蹈社团的《扇舞》、《小卜少》、《小船谣》、《映山红》等受邀作为活动欢迎晚宴的参演节目,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和敬业精神得到了各位专家和来宾的肯定和认可。

近年来,学校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推进“三全育人”模式创新,通过搭建活动平台和开辟第二课堂等载体,丰富校园文化活动,锻炼和提升师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展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新成效。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