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高级中学“行知”教师志愿服务团队参加2020第四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10-09 08:55: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19日上午,2020第四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连云港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连云区在海一方公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市湾长制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主办,连云港高级中学22名教师组成的行知志愿服务团队参加了此次公益净滩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同志致欢迎词。随后,出席领导为净滩志愿者队伍授旗。启动仪式结束后,连云港高级中学“行知”教师志愿服务团队来到了海州湾海洋公园西墅海滩开展净滩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分组包片、流动服务的方式,捡拾沙滩上的烟头、纸屑、塑料袋、饮料瓶等废弃物,全面加强公园广场、沙滩及其周边卫生清理,提高保洁质量,杜绝垃圾入海,引导广大市民游客加入到爱护城市环境、守护蔚蓝海岸线的行动中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