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高级中学举行2018生肖年教师厨艺展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6-04 19:07: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教职工的才艺技能,营造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海州高级中学工会5月30日为生肖狗年教职工集体庆生,举行“品味食尚餐 秀我拿手菜”厨艺展活动。
  工会根据生肖年老师精心列出的菜单准备好食材,从洗菜、切菜到做菜全部由生肖年老师自己上阵。老师们煎炒烹炸,厨艺精湛;摆盘装碟,各显神通,每个人拿出自己的“招牌菜”。男教工们来到厨房,也是煞有其事,论起刀工、颠勺、清炒、油爆、火候把握、摆盘,姿势专业,动作娴熟,自信帅气。校长周艳、党委书记宋治宝也和老师们一起参加到厨艺展中,精心烹饪自己的拿手菜。拿手菜上桌后,色泽、香气、口感、营养和创新俱佳,琳琅满目看得人不禁有些垂涎欲滴。
  老师们围在蛋糕前,点燃生日蜡烛,唱起生日歌,在歌声和笑声中祝福自己,祝福生肖年的老师。集体庆生,厨艺展示,感受学校关怀,享受集体亲情,演绎海中人积极而又愉快的人生。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