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高级中学召开2020年度书记抓党建述职民主评议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1-02-10 09:10:3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8日,连云港高级中学召开2020年度书记抓党建述职民主评议会。

党委书记、校长蒋捍从书记抓基层党建的总结、成绩和经验,书记抓基层党建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2021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重点和措施三个方面做了2020年以来履职抓党建的工作情况报告。

蒋校长在回顾2020年度党建工作中提到,坚持做好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好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各支部党员学习会、“书记讲党课”等活动;坚持从严党组织规范化管理、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推进廉政文化品牌建设工程、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和坚持党建带团建工作,从而推动学校党组织高质建设;统筹抓好学校意识形态各项工作,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整体安全。同时蒋校长对照2020年度书记抓党建责任清单,在党建工作力度、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创新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且深刻的剖析。展望2021,蒋校长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的核心作用;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建立长效发展机制。

最后,参会党员以不记名方式对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民主评议。

选用800.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