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梧小学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
信息来源:苍梧小学 发布日期:2021-06-07 09: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嘹亮的队歌在空中回荡。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苍梧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和一年级1595名学生参加了“童心向党,做共产主义接班人”主题队日活动,举行了庄严的入队仪式。

根据一年级新生的入队申请,经各中队报学校大队部审核通过,1595名同学系统接受了队前教育,顺利完成“六知六会一做”大闯关,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童心向党,做共产主义接班人”入队仪式拉开帷幕。出队旗、唱队歌,全体少先队员精神抖擞,歌声嘹亮振奋人心。

红色旗帜、代代相传。活动中首先进行了党旗、团旗和队旗的传递仪式,共产党员、共青团员与辅导员老师代表将红色旗帜传递到少先队员的手中,也将一份责任与期待放在了他们的肩上。

苍梧小学少先队大队组织委员赵悦苏、赵铄宁宣读了新队员名单,五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为一年级的同学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并互敬队礼,校领导将辅导员聘书与火红的队旗授予一年级各中队。小队员们个个站得笔直,昂首挺胸,从这一天起,他们的胸前将飘扬着鲜艳的红领巾;从这一天起,他们将拥有一个光荣的名字:少先队员!

苍梧小学少先队大队纪律委员刘家仪、王星博带领少先队员们队旗、紧握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响亮的誓词回荡在校园里,彰显了队员们好好学习、向着光明的未来前进的决心!

“童心向党,做共产主义接班人”主题队日活动在嘹亮的队歌中落下帷幕。在这个火红的六一,希望苍梧小学的新队员们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向阳生长,用自己的行动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新队员们!加油!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